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愛華頓名帥安察洛堤被西班牙檢察院檢控 6年前執教皇馬涉逃稅870萬元 (13:58)

愛華頓的意大利籍名帥安察洛堤,周一被西班牙馬德里檢察院控告,在2014至15年執教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時,涉及逃稅逾100萬歐元(約869萬港元)。

安察洛堤剛於周日帶領愛華頓在周日英超主場0:0悶和利物浦,報道指出,安察洛堤於2014/15年球季執教皇馬期間,涉嫌刻意隱瞞肖像權及與其他品牌合作等收入,當中逃稅高達100萬歐元,馬德里當局有理由相信他不合理地逃稅。據報安察洛堤疑利用一間空殼公司以逃避肖像權收益。安察洛堤未就檢控回應,愛華頓則拒絕評論事件。

安察洛堤於2013年6月至2015年5月執教皇馬,兩年內贏得1次歐聯、世冠盃、超級盃及西班牙盃,但未獲西甲冠軍。曾執教車路士的他於去年12月重返英超,出任愛華頓領隊。另外,愛華頓的37歲後備門將、荷蘭隊前國腳史基倫堡,今日落實完成今季英超後,將以自由身重返母會阿積士,簽約一年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城5球大勝 阿古路傷出恐長唞 般尼球迷賽前掛爭議橫額引狠批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默郡打吡互交白卷 利物浦失分折將 高普讚艾利臣「世界級門神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愛華頓 安察洛堤 逃稅 皇家馬德里 西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