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疫境體壇】港將居家訓練為題辦相展 石偉雄歐鎧淳下月親臨揭幕 (23:45)

新冠病毒疫情下,在家工作(Work From Home)成常態,有本地攝影師以《我們的WFH》為題,記錄「跳馬王子」石偉雄、「美人魚」歐鎧淳等9名港將過去數月在家閉門訓練,下周一(29日)起在旺角The Forest商場舉行相展。

是次展覽以「家」為設計藍圖,展示港將利用創意和僅有的器材,維持訓練水平及體能,為即將重啟的比賽作準備。一班港將下月4日將齊集現場,親自為展覽揭幕。至於是次展品將出售作慈善用途,款項捐往凝動香港體育基金,助基層青少年體育訓練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佐高域不理體能教練中招返塞國 主辦賽事最少4人確診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默郡打吡互交白卷 利物浦失分折將 高普讚艾利臣「世界級門神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石偉雄 歐鎧淳 陳銘泰 姚錦成 余翠怡 謝影雪 陳浩源 李嘉文 何柱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