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足】女足中場韋婉婷外流阿爾巴尼亞 有望下季征戰歐聯 (16:10)

香港女足再有成員外流,效力港甲球隊公民的27歲中場韋婉婷,近日在阿爾巴尼亞聯賽班霸維拉斯尼亞(KFF Vllaznia Shkodër)試腳,最快今晚(21日)地標上陣。

當地傳媒報道,韋婉婷早前獲維拉斯尼亞開出合約,但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未能正式加盟,至當地月初重開邊緣,韋婉婷近日終可報到,最快於今晚對Juban Danja的賽事亮相。

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於2009年成立,只設一個組別,今季共10隊參賽。韋婉婷加盟的維拉斯尼亞近年未逢敵手,連續6季稱霸之餘,近5季聯賽全勝,亦自2011/12球季起出戰女子歐聯,今季首次突破外圍賽,惟32強止步。不過,維拉斯尼亞今季目前12場全勝,以36分穩坐榜首,意味韋婉婷未來大有機會在歐聯亮相。

其他報道:【熱話】本港今午將有日偏食 西方屬觀賞最佳位置 智利滑翔傘冠軍去年以另類方式賞日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有片】曼聯僅和熱刺 迪基亞失誤 堅尼:他是最被高估的門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足 女足 歐聯 韋婉婷 外流 阿爾巴尼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