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曼大戰演「復出者聯盟」 卡尼復出前讚「慈善家」福仔 (23:21)

「曼」眾期待,曼聯明晨出戰英超復賽首擊,作客大戰熱刺,有保羅普巴、拉舒福特、哈利卡尼及孫興慜,齊齊參演「復出者聯盟」的好戲。事關兩隊由飽受傷兵困擾,到經過3個月疫情後幾近夫添迎戰,「紅魔」除了有傷癒的保羅普巴,與新主力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合作,能否擦出火花固然令人期待,而拉舒福特亦與對方隊長哈利卡尼,同樣復出演「三獅射手」對決。

熱刺vs.曼聯 now611/621台 周六凌晨03:15直播

曼聯復賽首仗即作客大戰有前帥摩連奴再次倒戈的熱刺,加上普巴適時復出,令賽事更增添話題性。不過賽前的話題始終離不開疫情,包括拉舒福特積極行善,成功爭取英國政府延長校園伙食券至暑假結束,預計受惠學童多達130萬人,不但獲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大讚是領袖可造之材,是未來曼聯及英格蘭國家隊的隊長理想人選。連熱刺兼「三獅」現任隊長哈利卡尼,賽前也不忘向對手大派高帽:「我在國家隊跟他多次共事,了解他的用球及埋門能力,是十分全面的一流球員,我很期待今仗跟他交手。」熱刺有兩大鋒將卡尼及孫興慜傷癒復出,中場迪利阿里則需停賽,卡尼稱,雖疫情變相令他有充分休息時間,但坦言未知是禍是福,「我已接近半年未有正式比賽,這是非常漫長的時間」。

曼聯和熱刺分別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和7分,摩連奴也稱要爭歐聯入場券,復賽不容再失。而當年在曼聯,普巴傳與摩帥不和,今仗有望是他傷癒後首仗,但據報賽前他在場外遇到麻煩,因忘了將座駕的法國車牌換回英國車牌,在曼徹斯特機場附近被英國警方拖走,除了一周後才能取回座駕,亦被罰款150鎊(約1450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基亞利殊年初違隔離指引遇車禍 被控不小心駕駛8月上庭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熱刺 拉舒福特 哈利卡尼 摩連奴 保羅普巴 波基斯費南迪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