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基亞利殊年初違隔離指引遇車禍 被控不小心駕駛8月上庭 (19:26)

英超闊別100天後在周三(17日)復賽,惟第9輪職球員病毒檢測有1人確診,而已腰斬的法甲亦有聖伊天5將中招。而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,今年3月違隔離令外出,駕車撞向兩架停泊車輛,被控不小心駕駛及逃離現場,需於8月上庭應訊。

英超自球會恢復集體訓練後,至今已有9次大規模新冠病毒檢測,昨日(18日)的第9輪檢測,1541個樣本中有一人確診,惟賽會因私隱問題不會公布確診者身分;9輪檢測共有17人中招。另外,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早於3月底,呼籲球迷為避疫勿外出後,被發現捲入一宗交通意外,駕車撞向兩架停泊路邊的車輛。他昨日被控不小心駕駛及逃離事故現場,需於8月25日上庭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賓施馬起孖升隊史射手榜第5 皇馬大勝向巴塞施壓

其他報道:【NBA】佛州疫情反彈或礙下月底復賽 球員戴指環偵測病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病毒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檢測 確診 復賽 基亞利殊 阿士東維拉 危險駕駛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