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佛州疫情反彈或礙下月底復賽 球員戴指環偵測病毒 (18:08)

NBA將於下月底重啟,惟美國佛羅里達州疫情有反彈迹象,選址佛州奧蘭多迪士尼的重啟計劃或有阻滯。聯盟暫未公布應對方案,但據報球員將被要求佩戴智能戒指,以檢測新冠病毒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道,佛州疫情隨地區解封重臨,昨日(18日)新增3207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,令NBA復賽添變數。NBA計劃於香港時間7月31日重啟,由22隊在奧蘭多迪士尼封閉式作賽,聯盟早前公布多項防疫指引,包括各隊分批入住迪士尼酒店,球隊職員人數亦有嚴格限制,但未為佛州最新疫情公布對策。美國籃球球員工會行政總監Michele Roberts承認,沒法尋找絕對安全的州分,復賽地點別無選擇。

另外,美國全國廣播公司(NBC)報道,球員在迪士尼將要戴上智能指環,用作檢測新冠病毒。研發指環的公司稱,指環可在3天前偵測新冠病毒病徵,準確度達九成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賓施馬起孖升隊史射手榜第5 皇馬大勝向巴塞施壓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美運輸委員會發表報告 指高比空難源於機師誤判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美國 佛羅里達州 佛州 奧蘭多 迪士尼 復賽 指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