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切爾達動用特例 簽射手洛尼圖代後備門將空缺 (22:32)

西甲尾四球隊切爾達根據賽會條例,從西維爾簽入前舊將前鋒洛尼圖,取代需長唞、只曾在聯賽兩度把關的後備門將沙治奧艾華利斯。

沙治奧艾華利斯上月膝部重創,需長休5個月。切爾達獲得西甲賽會批准,簽入球員填補空缺,而切爾達終決定簽入33歲鋒將洛尼圖。只多尾三馬略卡2分的切爾達,現與榜末的雷加利斯只入22球,是聯賽中入球最少的兩支球隊。洛尼圖於2013至16年為切爾達在聯賽入39球,並因此獲賞識,代表西班牙出戰2016年歐洲國家盃及轉會曼城。

切爾達今次並非首支因此特例而獲准補入球員的西甲球隊,巴塞隆拿今年2月因攻擊手奧士文尼迪比利腿筋受重傷,需休戰逾5個月,令會方需從雷加利斯收購巴夫韋迪作填補。

跟據有關條例,各西甲球隊在轉會窗關閉時,當有陣中球員需長唞5個月或以上,可在西班牙國內簽入球員作填補,但並沒規定球隊需簽入相應位置的球員。

另外,西甲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明晨在B隊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,迎戰排第8的華倫西亞前,有中場艾斯高觸傷大腿避戰。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車路士4.3億購迪姆華拿 簽約5年 周薪17萬鎊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

其他報道:【意盃:附精華】拿玻里12碼射贏祖雲捧盃 加度素執教首冠:足球之神顯靈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切爾達 洛尼圖 西維爾 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