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NBA容許球員拒戰 非高風險需扣薪 球隊跟成績分酒店級數惹議 (21:54)

NBA今(17日)進一步公布復賽詳細內容,包括容許球員自由選擇避戰,惟若非高風險染疫人士拒戰將被扣薪。各隊在奧蘭多迪士尼入住的酒店,則以停擺前成績分級數,惟此舉被批不公。

NBA將在香港時間下月31日閉門重開,聯盟進一步公布具體安排,列明進入迪士尼園區參與復賽的職球員,需通過3次病毒檢測,否則必須在指定地點自我隔離10至14天。聯盟亦表明容許球員選擇避戰,惟非高風險染疫人士將被扣薪,以每場扣約1.08%月薪計算,14場為上限。

此外,各隊在迪士尼入住的酒店以停擺前成績分配,惟被批不公。至於每隊連同職球員上限為37人,包括15至17名球員,以及18至20名教練團及其他職員,公關、醫療及衛生人員不包括在內。

另外,美國職棒MLB據報與球員工會談判陷僵局,美媒稱最少8隊班主反對開季,恐無法取得75%球隊同意,令賽季面臨取消。 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拉舒福特成功爭取政府續派學童伙食券 哥迪奧拿撐體育人可談政治

其他報道:【數讀德甲】拜仁登基紀錄連環破 睇齊祖雲達斯 功臣再爭個人榮譽兼三冠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迪士尼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