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將創業】傅家俊辦桌球學校 受愛女啟發盼助兒童抗逆 (19:26)

港隊桌球一哥傅家俊(Marco)有份創辦的兒童桌球學校,昨日(16日)在太古開幕。傳家俊透露因兩名愛女萌生創校意念,將桌球融合近年流行的STEM教學元素,冀傳授球技之餘,亦助小朋友控制情緒、面對壓力,將運動所得應用到日常生活。

即將迎來父親節,Marco受兩名寶貝女兒啟發,與上次游泳港將李穎詩等友人,開設標榜全方位發展的桌球學校,除了香港桌球總會認可的兒童課程,亦加入STEM教學元素。Marco相信小朋友透過桌球,可學習面對逆境:「桌球訓練不但讓我學到球技,也訓練我控制情緒及面對壓力,在逆境中堅持不懈。我相信桌球學到的,可應用到日常生活,正是現今小朋友所需。」

這名港隊星將近年面對不少逆境,2017年底確診飛蚊症及視網膜退化,接受手術後暫別球壇數月,至今仍受眼疾困擾;今年初又因facebook專頁管理權,與前經理人公司鬧上法庭。他早前亦確認,因疫情及眼疾加劇,放棄英國舉行的世界賽。

其他報道:【田徑】百米世界冠軍高文錯過藥檢即時停賽 或無緣東京奧運衝金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拉舒福特成功爭取政府續派學童伙食券 哥迪奧拿撐體育人可談政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傅家俊 桌球學校 父親節 港隊 女兒 港隊一哥 世界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