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拉舒福特成功爭取政府續派學童伙食券 哥迪奧拿撐體育人可談政治 (15:10)

曼聯前鋒拉舒福特近日發起網上運動,呼籲延長英國校園伙食券6周至暑假完結,最終推動首相約翰遜在昨晚(16日)轉軚支持。球圈人士都表示讚賞,包括宿敵曼城領隊哥迪奧拿。

相關報道:拉舒福特成功爭取英國延長免費校園伙食 獲讚「真正英雄」

哥迪奧拿稱體育從業員不應干涉體育以外的事,只是愚蠢的想法:「我們應擁有自己的想法,就如醫生、護士或者從政者,我們都只是人。作為公眾人物,為何不可以為構建更好的社區而發聲?」有熱刺球迷就表示,不介意福仔在周五領曼聯作客他們時入球。

拉舒福特則在政府消息公布後,向《天空體育》稱:「我的成長過程有幸獲朋友的家人接濟,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這樣。這不只是解決小朋友的溫飽,其父母亦減少一個煩惱。」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美網如期8月底閉門舉行 美媒:只限1人隨行 夏納憂健康料不參賽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拜仁提前兩輪八連霸 疫下閉門比賽簡單慶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曼城 拉舒福特 哥迪奧拿 熱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