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拜仁提前兩輪八連霸 疫下閉門比賽簡單慶祝 (08:35)

德甲拜仁慕尼黑今晨作客小勝雲達不來梅後,領先主要對手多蒙特10分,提前兩輪完成聯賽八連霸。惟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比賽閉門加上多項防疫措施下,拜仁職球員賽後只能簡單慶祝。

拜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仗停賽復出,並在43分鐘接應長傳,單刀破網。這名波蘭籍射手射入個人今季第31球,亦追平德甲外援紀錄。雖然後衛艾方素戴維斯下半場領兩黃一紅被逐,但門將紐亞完場前救出主隊前鋒大迫勇也的頭槌,令拜仁保持1:0勝果,賽後領先多蒙特10分,在對方只剩餘3輪,最多只能取9分下,連續8年贏得德甲,聯賽冠軍總數則增至30次。

拜仁球員賽後互相道賀,亦換上球隊準備的紀念T恤,但由於比賽閉門,沒有球迷進場,教練費歷克與球員等只能向鏡頭,及看台上的幾名球會高層表達謝意。

今晨亦完成另外3場德甲,慕遜加柏主場3:0擊敗禾夫斯堡,暫時重奪第4名。弗賴堡2:1擊退哈化柏林後,只落後第6的禾夫斯堡1分。升班馬大戰則由柏林聯1:0小勝柏達邦,前者提前護級,後者則篤定今季排包尾,下季降回德乙作賽。

相關字詞﹕德甲 足球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