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拜仁訪不來梅冀提早登基 費歷克樂見疫情下缺啤酒浴 (22:40)

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周三凌晨作客雲達不來梅,勝出將提前兩輪完成德甲八連霸,跟從防疫指引下,慶祝成為難題,主帥費歷克卻說,「我很高興今年不需淋啤酒浴」。

雲達不來梅vs.拜仁慕尼黑 無綫85台、now670台、有線611/651台 周三凌晨02:30直播

德甲冠軍傳統上在封王當季的主場煞科戰賽後,為球員提供大杯啤酒慶祝,不少球員都會將此撥向主教練,但相關行為在今年疫情復賽後被禁,慕尼黑市長早前亦表明不能舉辦巡遊。對於明晨賽後,報道指由於只容許不多於100個通過病毒檢測的人進入草地範圍,球員家屬,甚至路明尼加、漢尼斯、簡尼等拜仁高層都難以一同慶祝,傳媒指職球員只會在不來梅的酒店慶祝,翌日早上返回慕尼黑。費歷克稱不知慶祝內容:「這留給球隊經理負責吧,我不是那種連續14日,高舉雙手通街走的人。」

拜仁今日才啟程往不來梅比賽,是役將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停賽復出,有微傷的約舒亞舒克斯、比列錫及查維馬天尼斯均可候命。主場的不來梅暫時仍排尾二,但護級前景遠較復賽前理想,今場有比沙路及奧古斯天臣傷癒,中鋒富克洛養傷大半季後,亦於上場復出兼埋齋。

另外,德乙榜首球隊比勒費爾德,今晨(16日)大勝特雷斯登4:0,下場若對達斯泰特勝出,便會篤定力壓漢堡及史特加封王,下季重返德甲。前德甲冠軍、現降至德丙的凱沙羅頓,則申請破產。

其他報道:【運動攀登】抱石世少冠軍150米高懸崖墮下身亡 終年16歲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傳華拿簽約車路士5年 歐聯復賽不為萊比錫披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雲達不來梅 費歷克 啤酒浴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湯馬士梅拿 比勒費爾德 凱沙羅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