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名宿退選】卡斯拿斯因疫情棄選西足總會長 冀他日再角逐公平選舉 (21:21)

39歲的卡斯拿斯上周五(12日)宣布不會競逐西班牙足總會長,這名皇家馬德里名宿今日解釋退選主因是,新冠病毒疫情嚴重打擊西班牙,令他覺得此際不應分化,但不排除捲土重來。

西班牙是其中一個遭受疫情嚴重打擊的歐洲國家,使卡斯拿斯決定退出角逐足總會長一職。他說:「我國社會、經濟和衛生狀况正苦苦掙扎,令選舉退至次要地位,我認為是時候要團結,不應分化。」料2018年上任的會長魯比亞耶斯,將在8月的選舉中無對手下勝出。

卡斯拿斯透露將來有機會再次參選,並憧憬未來的選舉:「我想要一個公平、透明和真正參與的選舉過程,為西班牙足球尋找最好的。我希望在下次選舉中,我或其他候選人也能這樣做。」球員時代司職門將的他,曾代表西班牙隊出賽167次,連贏2008和12年歐洲國家盃及2010年世界盃冠軍。他1999至2015年效力皇馬,其後轉會波圖,至今年2月掛靴,球員生涯共披甲885次。

其他報道:【運動攀登】抱石世少冠軍150米高懸崖墮下身亡 終年16歲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多個委員會3年未開會 石禮謙批港協欠缺管治態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卡斯拿斯 西班牙足總 會長 皇家馬德里 疫情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