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運動攀登】抱石世少冠軍150米高懸崖墮下身亡 終年16歲 (17:29)

法國攀山協會證實,應屆抱石女子世少冠軍杜雅迪(Luce Douady),周日(14日)從一處最少150米高的懸崖墮下身亡,終年16歲。

杜雅迪在周日早上與最少6名友人,在東南部城市格勒諾布爾附近攀岩,但在一段過去未曾探索的路線失足,跌落150米下的山谷。其遺體已被尋回,當局正調查事故,報道指杜雅迪有繫上安全繩索。

16歲的杜雅迪去年8月在運動攀登世青及世少賽,於女子少年A級抱石賽(Bouldering)及難度賽分別奪得1金1銅。她去年6月在抱石世界盃美國站首戰成人賽,取得第5名,被譽為4年後巴黎奧運主場摘金的運動攀登新星。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多個委員會3年未開會 石禮謙批港協欠缺管治態度

其他報道:【歐聯】歐協明日或落實歐聯改單循環 8月里斯本重開 歐霸德國舉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運動攀登 抱石 Luce Douady 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