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傳華拿簽約車路士5年 歐聯復賽不為萊比錫披甲 (18:48)

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下月便會落實加盟車路士,將不會代表這支暫排德甲第3位的球隊,參戰在8月復賽的歐聯賽事。

英國傳媒近期廣泛報道,車路士已同意支付買斷價5300萬鎊(約5.2億港元),與24歲的迪姆華拿簽約5年,周薪18萬鎊,而《標準晚報》更稱這宗交易會在今周內一錘定音。《圖片報》稱華拿續代表RB萊比錫踢畢餘下德甲賽事,但不會為他們在8月重啟的歐聯披甲。華拿今季歐聯上陣8次,與隊友科斯貝治及沙比薩同入4球。RB萊比錫於3月德甲因疫情停擺前的最後一仗,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3:0大勝熱刺,兩回合總成績贏4:0,破天荒打入8強。

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去夏走馬上任後,銳意將球隊年輕化,除欲收購華拿外,亦已預先簽入阿積士中場薛耶治,並向李斯特城後衛芝維爾打主意。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多個委員會3年未開會 石禮謙批港協欠缺管治態度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反駁特朗普罷看論 FIFA籲包容 撐美足總拒罰下跪球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圖片報 德甲 RB萊比錫 迪姆華拿 車路士 歐聯 熱刺 薛耶治 芝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