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美斯1入球2助攻復賽即破紀錄 狂迷闖草地合照後遭警刪相 (16:22)

雖然3個月沒有正式比賽,但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狀態未受影響,今晨(14日)交出兩個助攻再埋齋,助「地上最強」作客4:0大勝馬略卡。剃掉鬍子的美斯更令這場閉門比賽,有球迷衝入球場要求合照,後遭警方要求刪相。

巴塞今場66秒便由中場維達爾頭槌先開紀錄,主場的馬略卡則有「日本美斯」久保建英上半場中段三度禁區頂起腳,但都未能射破達史特根十指關。飲水小休更令馬略卡失去節奏,37分鐘禁區未能解圍下,被美斯頭槌傳予巴夫韋迪,射入個人加盟巴塞首球。

因疫情留下長髮、剃去鬍鬚的美斯,賽前熱身的照片已被網民討論比較新形象,下半場早段更吸引一名球迷,身穿阿根廷隊印有美斯名字的球衣,闖入球場要求合照。事件未影響美斯的表現,雖然他妙傳巴夫韋迪及朗奴阿羅約的兩球單刀,均未能轉化為入球,但給佐迪艾巴79分鐘仍把握其過頭波破網。美斯更在補時以右腳埋齋,助巴塞大勝4:0,暫領先周一凌晨出場的皇家馬德里5分。

自施迪安今年1月接手巴塞後,18個聯賽入球,有15球都是由美斯射入或助攻,顯示他在球隊的重要性。蘇亞雷斯今仗後備上陣,預計在未來10場可分擔美斯部分攻擊責任。施迪安亦稱阿蘇狀態理想,即使拿達路馬天尼斯來投,阿蘇仍會是球隊主力,:「巴塞永遠是收購最佳球員的,我不認為蘇亞雷斯需要被取代。當然他與美斯是球隊入球主力,管理層可能會認為要再加一名前鋒,但我覺得基沙文未來會有更多入球。」

相關報道:【西甲】武磊上帝之手後單刀建功 愛斯賓奴復賽響頭炮仍排榜尾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被指未獲安排病毒檢測涉歧視 布雷西亞擬告巴洛迪利誹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美斯 馬略卡 蘇亞雷斯 維達爾 紀錄 復賽 足球 球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