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被指未獲安排病毒檢測涉歧視 布雷西亞擬告巴洛迪利誹謗 (14:11)

意大利榜尾球會布雷西亞,與前鋒巴洛迪利的糾紛變成鬧劇。這名前意大利國腳多次缺操傳被解僱,他與經理人拉奧拿卻稱,早前未能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認為有種族歧視之嫌。此事再惹怒布雷西亞,發聲明反擊表明不排除控告巴洛迪利與經理人誹謗。

事緣巴洛迪利拒絕疫情下減薪,上周亦未出示有效醫學證明,遭布雷西亞禁入訓練場操練,事後他稱未獲球會安排檢測病毒。而其經理人拉奧拿更向傳媒表示,布雷西亞未有為「巴神」安排新冠病毒檢測,批評會方無視意大利防疫指引及有種族歧視之嫌。「巴神」更在社交網轉載有關言論,留言稱「全部都是真的」。

布雷西亞發聲明,強調一直遵從防疫指引,表示這些不實言論是「可恥的誹謗」,已找律師向發放虛假資料的人士採取法律行動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千萬獎金推動蘇帥爭前四 普巴波基斯友賽首合作吃敗仗

其他報道:【意盃】祖雲達斯僅靠首回合入球闖決賽 沙利:C朗射失12碼不尋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洛迪利 意甲 布雷西亞 拉奧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