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武磊上帝之手後單刀建功 愛斯賓奴復賽響頭炮仍排榜尾 (22:00)

西甲榜尾的愛斯賓奴,今晚出戰閉門復賽後首仗,武磊正選登場即成賽事關鍵。這名28歲中國隊前鋒,早段先逼得對方門將領紅,又曾使出「上帝之手」被判入球詐糊兼領黃,最後單刀建功助鎖定勝局。他上陣51分鐘完成染疫康復後首戰,助愛斯賓奴主場以2:0擊敗10人應戰的艾拉維斯,中止聯賽4場不勝頹勢。

武磊今年3月中證實感染新冠病毒肺炎,經兩次檢測呈陰性後在上月初康復及恢復訓練。愛斯賓奴現排西甲榜尾,今晚復賽首戰以武磊伙拍卡里利正選攻堅,前者在18分鐘即有貢獻,一次前場接應高空波,逼得客軍門將費蘭度柏捷高闖出禁區外接球,球證即出示紅牌驅逐離場。把握多踢一人優勢,武磊於7分鐘後接應傳中破網,但因手球判詐糊兼領黃。球隊及後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打開紀錄,而武磊在換邊後兩分鐘,終把握一次單刀得手,攻入個人在今季西甲的第4球,並於51分鐘被換出。愛斯賓奴終以2:0擊敗10人應戰的艾拉維斯,取得護級寶貴的3分,賽後距離尾四的切爾達只差3分但多踢一場。

此外,武磊日前入選亞洲足協公布的西甲歷來最佳亞洲球員最後6強,入選尚有日本隊中場乾貴士,以及暫時領先、曾效力奧沙辛拿的伊朗雙雄尼高南及索查,公眾投票於下周四截止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港甲一哥晉峰籌備升超 認班底大定難簽失意兵 凱景未入紙升班

其他新聞:【NBA】艾榮因示威動亂反對復賽  大部分球員不同意  聯盟敲定7·30重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愛斯賓奴 艾拉維斯 武磊 貝拿度荷西 華倫西亞 利雲特 格蘭納達 基達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