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千萬獎金推動蘇帥爭前四 普巴波基斯友賽首合作吃敗仗 (20:11)

曼聯今晨(13日)友賽兩鬥西布朗先輸後贏,但傷癒的保羅普巴及季中加盟迅即融入的波基斯費南迪斯,首次同場合作成為焦點,亦是後上爭逐前四的最大本錢。英國傳媒報道,若紅魔下季取得歐聯參賽資格,領隊蘇斯克查即可獲得100萬鎊(約978萬港元)的額外獎金。

曼聯在英超停擺前暫列第5位,只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3分,聯賽尚餘9輪,為力爭前四,球會高層格拉沙家族決定獎金加碼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曼聯只要取得下季歐聯入場券,領隊蘇斯克查即可獲得100萬鎊(約978萬港元)的額外獎金。

紅魔自季中簽入葡萄牙隊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後,聯賽停擺前協助球隊各賽事11場不敗。曼聯今晨與英冠球會西布朗連續踢兩場各60分鐘的友賽,這名曼聯新寵兒與養傷數月的保羅普巴首次正選合作,二人有多次配合,包括普巴傳中予波基斯近射,惟射中網側,波基斯亦射入12碼延續入球走勢,但之後曾宴客,最終以1:2落敗。第二場友賽雙方以不同陣容再戰,曼聯憑安達斯彭利拿梅開二度,以3:1贏回一仗。

雖然這對組合首仗落敗,但曼聯名宿沙夏認為,普巴會因波基斯在陣有更佳發揮:「普巴康復後重拾動力,而且我不認為他之前在球隊獲得足夠支持,現在多了波基斯在身邊,普巴可以成為領袖,也是另一個創造者。」曼聯名宿費查表示,二人合作要發揮出最佳效果,其中一方必須在場上調整踢法,作出一些犧牲。曼聯下周五復賽首仗作客惡鬥熱刺,熱刺今亦在熱身賽落敗,傷癒的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壓陣下,以1:2不敵英超榜尾的諾域治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超級電腦預測最後排名 曼聯無緣前四 熱刺及阿仙奴得第8和9

其他報道:【意盃】祖雲達斯僅靠首回合入球闖決賽 沙利:C朗射失12碼不尋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波基斯費南迪斯 編輯推介 歐聯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