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北京疫情再起煞停體育賽事 中超復賽添變數 (18:48)

北京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再起,當地暫停所有體育賽事,而中超球隊北京國安據報取消未來3場友賽。此外,效力廣州恒大的秘鲁裔歸化球員,日前歸隊時據報與確診者同機,勢令中超復賽添變數。

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昨日(12日)發出緊急通告,宣布因防疫需要,煞停當地體育賽事,直至另行通知。北京國安原定今晚前往河北,與河北華夏幸福友賽,下周再於濟南與山東魯能踢兩場友賽,內地足球記者稱賽事已悉數取消。

至於廣州恒大歸化球員蕭濤濤(Roberto Siucho Neira),周四從秘魯返回廣州,據報同機有乘客入境後確診,相信蕭濤濤將被隔離。因應疫情,中超開咧日期由原定的2月延至6月底,上周有傳再推遲至7月底。今季亦改為分組制,球隊分兩組在廣州及上海作賽,但廣州昨日再有新増輸入病例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港甲一哥晉峰籌備升超 認班底大定難簽失意兵 凱景未入紙升班

其他新聞:【意盃】祖雲達斯僅靠首回合入球闖決賽 沙利:C朗射失12碼不尋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北京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冠肺炎 廣州恒大 北京國安 蕭濤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