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:附精華】西維爾贏復賽首戰 網民恥笑電視台後期製作:看台似紙屑 (17:27)

西甲經過3個月暫停後於今晨重開,由西維爾在打吡戰主場2:0擊敗貝迪斯。球迷卻更關注在理論上無人的看台,事關當地電視台嘗試在後期製作填滿背景,卻因經常「穿崩」而劣評如潮。

西甲如早前重開的德甲一樣,設有人造打氣聲。當地電視台製作團隊更在今晨比賽直播中,嘗試用後期製作,模仿看台滿座而顏色繽紛,但像真度不高,被網民形容像慶祝典禮中的五彩紙屑,甚至是20年前的電子遊戲。更大的問題是,填滿看台的畫面只限於中線廣角鏡,轉到其他角度的鏡頭時,背景仍是一排空凳。

回說比賽,西維爾下半場憑翼鋒奧甘波斯射入12碼,連續5場聯賽建功,再助攻費蘭度法蘭斯高埋齋,以2:0擊敗貝迪斯,勝出塞維利亞市打吡,鞏固第3名位置。不過,主隊開紀錄的12碼被指是誤判,貝迪斯後衛馬斯巴查稱自己爭頂時,較敵鋒盧克迪莊先起跳,不理解為何犯規。

西甲明晨將上演另一場打吡戰,由華倫西亞迎戰利雲特,排第4的基達菲亦會作客格蘭納達。榜首巴塞隆拿及次席皇家馬德里,則分別在下周日及周一凌晨作客馬略卡和迎戰伊巴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球迷組織會面足總交流 教練聯盟去信民政局促分階段重開球場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迪利阿里社交網涉諷華裔男播毒 罰停一場復賽無緣鬥曼聯

其他報道:【疫情】英超20隊失98億收入 德勤憂持續負增長倡設立工資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西維爾 貝迪斯 奧甘波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