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談論母親男友被指歧視同性戀 尼馬或再惹官非 (19:58)

近年官非纏身的尼馬再惹麻煩,巴西聖保羅檢察部門昨日證實,接到尼馬涉歧視同性戀的投訴,正研究會否起訴對方,事件與尼馬母親及其年輕男友有關。

尼馬母親日前與22歲男友Ramos疑發生爭執,後者被玻璃割傷,報警後送院治理,警方指事件為家居意外。近日網上流傳錄音,聲稱是尼馬與友人談及這次意外,以歧視言論侮辱被指是雙性戀者的Ramos。巴西一個同性戀平權組織於是向聖保羅檢察部門投訴,法新社證實該部門正研究是否會有跟進行動,起訴尼馬觸犯反歧視條例;尼馬的團隊則拒絕回應事件。

28歲的巴西隊球星尼馬去年捲入強姦案,巴西警方其後宣布證據不足,停止調查。

其他報道:【不言退】願拿度學生保持希望兼自勉 費達拿再施手術約定球迷明年見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拍跳對手主帥確診 曼聯臨場取消友賽 車路士簡迪現身集訓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尼馬 巴西 聖保羅 檢察部門 歧視 同性戀 官非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