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拉爾拉拿同意簽短期約至季尾 高普讚「對利物浦的一種忠誠」 (22:53)

英超將在下周三(17日)復賽,32歲中場拉爾拉拿今日(9日)同意與利物浦簽短期合約,令他可留隊至今季結束,並很有機會擁有一面英超冠軍獎牌。

利物浦前帥羅渣士於2014年從修咸頓收購拉爾拉拿,惟領隊高普在2015年入主紅軍後,近年不時受傷的拉爾拉拿不受重用,屢次傳出他改投他隊的消息,可是,即將約滿的他今日同意簽短期合約至7月尾,有望協助紅軍首奪英超冠軍,而自己也可獲得一面英超冠軍獎牌。紅軍暫拋離次席曼城25分,餘下9輪比賽下,封王機會極高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高普不在乎被指瘋狂 利物浦下季中補辦勝利巡遊

高普回應拉爾拉拿的留效時說:「對他來說,這是一種對球會的忠誠,這是我們十分欣賞的。我為他能與我們一起完成今季餘下的工作而高興,他值得接受我們的告別,因他永遠以球會為先。」

據報拉爾拉拿正獲得熱刺、李斯特城及般尼等球會垂青。他說:「能獲得完成這球季的機會令我雀躍,這對我和我家人意義重大。現在不是回顧我的時候,而是球隊需以最佳方式去結束球季。」他近6季共為紅軍上陣178次入22球,冠軍榮譽有2019年連奪歐聯、歐洲超級盃和世界冠軍球會盃。另外,他曾為英格蘭隊上陣34次入3球,是2014年世界盃和2016年歐洲國家盃成員。

其他報道:【拳王從政】帕奎奧否認2022年選菲國總統 欲先組政黨團結國民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高比遺孀狀告直升機公司 索償數億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拉爾拉拿 英超 復賽 高普 歐聯 忠誠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