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雲達沙:曼聯欲斟雲迪碧克 傳柏度或返西班牙投華倫西亞 (23:28)

曼聯今年初已收購波基斯費南迪斯,但似銳意再於中場增兵。阿積士總監雲達沙昨承認,其舊東家有意與皇家馬德里,爭逐主力雲迪碧克。

雲迪碧克上季助阿積士打入歐聯4強,之後未有如傳聞般加盟皇馬,曼聯名宿雲達沙昨透露,舊會有意斟介該名23歲荷蘭隊中場。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被問到轉會政策時重申:「我以前踢球,如沒為球隊盡力會慚愧,現在組織球隊,也會反映我與教練團的特質。我需要專業的球員,因為一個爛蘋果會令整個果籃都壞掉。」他補充,除了收購之外,亦會提拔更多青年軍球員。

另外,32歲車路士翼鋒柏度洛迪古斯今夏約滿,除了意甲羅馬,近日亦有傳他或重返西班牙,加盟華倫西亞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高普不在乎被指瘋狂 利物浦下季中補辦勝利巡遊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美國男籃主帥:白人更應為平權發聲 史達寧稱種族歧視如疫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轉會 雲迪碧克 車路士 柏度洛迪古斯 華倫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