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美斯歸隊練習 巴塞教練:他復賽首戰可征馬略卡 (21:41)

美斯上周疑因右大腿的內收肌問題,缺席與巴塞隆拿隊友的集訓,惟今日已歸隊練習,並與蘇亞雷斯有講有笑,教練施迪安派定心丸,指美斯將在周六西甲復賽首戰作客馬略卡時披甲。

西甲周四復賽,打頭陣是西維爾迎戰貝迪斯的塞維利亞市打吡戰,一哥巴塞隆拿則在周末出戰馬略卡,賽前焦點落在美斯的傷勢,但今日已能與隊友一起練習。施迪安為球迷釋除疑慮:「只是輕微拉緊,已經受控。美斯做得很好,比我們的預期為佳,將沒有問題。美斯並非唯一沒有練習和感到不舒服的球員,每人都有這種情况。現在的問題是,他覺得已為擔正做好準備。」32歲的美斯今季傷患增多,去年8至9月曾因小腿受傷避戰6周,及至9月尾亦和左大腿掛彩。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美國男籃主帥:白人更應為平權發聲 史達寧稱種族歧視如疫症

另據西班牙傳媒報道,28歲的尼馬已向包括基利安麥巴比在內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隊友透露,希望回巢巴塞,但這巴西隊鋒將明白,為了令重返魯營球場之路順利一點,協助PSG首奪歐聯至為重要。

落後巴塞2分的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方面,攻擊手夏薩特再在熱身賽大演帽子戲法,連續兩場共入5球,隊友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稱讚這比利時同胞狀態甚佳,可率領球隊重奪聯賽冠軍。此外,西班牙落實所有足球比賽重啟後,賽前需默哀1分鐘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高普不在乎被指瘋狂 利物浦下季中補辦勝利巡遊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足總總監應訊認審核疏忽 帳委會批管治無規無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皇家馬德里 復賽 夏薩特 尼馬 西甲 馬略卡 泰拔高圖爾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