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國青違規】U19國青5將遭球會追罰 停薪停賽兼貶落預備組 最高罰款33萬 (23:14)

繼中國足協處罰6名在上海集訓期間違反防疫規定,私下外出飲酒的U19國青球員後,據內地傳媒報道,當中5人再被所屬球會追罰停薪、停賽及下放預備組等處分,當中陶強龍及韓東,更分別被罰款30萬(約33萬港元)和20萬人民幣(約22萬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高普認紅軍受疫情打擊難招兵 各隊最新檢測零感染迎下周復賽

6名違規球員為分別效力上海上港的任麗昊、彭號、劉祝潤、大連人的陶強龍、河南建業的韓東及日本湘南海洋的何龍海;前三者已被停賽、停訓和停薪。大連人更將陶強龍貶落預備組,以及罰款30萬人民幣,警告若再犯便直接開除。韓東亦被河南建業貶落預備組,罰款20萬人民幣。至於據報有望轉會上海申花的何龍海,卻未有被湘南海洋處分。

中國足協較早前已取消6人入選徵調入各級國家隊的資格,並禁止參戰中國足協舉辦的比賽半年。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不滿日拒聯署斥「港區國安法」 本田圭佑:不接受無理的拒絕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效力不足半季無奈離富力 林嘉緯:正尋求下一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國青 中國足協 陶強龍 韓東 大連人 上海上港 河南建業 罰款 停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