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高普認紅軍受疫情打擊難招兵 各隊最新檢測零感染迎下周復賽 (20:33)

利物浦領隊高普承認,新冠病毒疫情令所有球會蒙受損失,故此紅軍亦在轉會市場上顯得平靜。至於迪姆華拿日前據報勢投車路士,其球會RB萊比錫否認,指雙方從沒為這事溝通過,意味高普仍有機會獲得心頭好。

高普說:「此際所有球會都財困。沒有人入場,我們要退回季票款項予球迷,甚至貴賓廂明年也或無人問津,亦不能出售門劵,或者至少會是下季的首10至15場比賽,都會是這樣。」他又提及英格蘭轉會市場只涉及曼聯和車路士,「利物浦相對寧靜,這關乎收入,而你不知道將能賺取多少」。

高普又稱讚德國同胞兼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,以及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是優秀球員,後者一度盛傳轉投利物浦,日前卻據報勢加盟車路士,但萊比錫董事總經理明斯拉夫說:「不,我們還沒有和車路士溝通過,所以我們無可奉告,迪姆華拿仍是我們的球員。」此外,車路士分隊踢練習賽,焦點之一是中場羅夫度斯卓克養傷13個月後首次上陣,曼聯則首次進行11人對11人練習賽,其間中場保羅普巴及波基斯費南迪斯成為對手。

另外,英超日前完成第6輪新冠病毒檢測,1195個樣本零感染,而英超賽會准球會行使特權,若球員違隔離令,可重罰20萬鎊(約196萬港元)。較早前違令的球員有熱刺後衛基爾獲加、奧里亞及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效力不足半季無奈離富力 林嘉緯:正尋求下一站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不滿日拒聯署斥「港區國安法」 本田圭佑:不接受無理的拒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高普 利物浦 車路士 迪姆華拿 新冠病毒 RB萊比錫 隔離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