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效力不足半季無奈離富力 林嘉緯:正尋求下一站 (19:24)

港超球會富力R&F季中從東方龍獅簽入港足中場林嘉緯,惟前天(5日)剛滿35歲的林嘉緯證實已約滿富力,亦正與其他球會商討下一站去向。

富力季中簽下林嘉緯,惟球隊盛傳已完成收購剛約滿傑志的林恩許,因而棄用林嘉緯。富力教練楊正光證實,對方已離開富力,並稱:「我已盡力了,我自去年季初起,一直極力推薦林嘉緯,因為球隊正欠缺這類型的中場,所以他加盟以來3場(除菁英盃),除了首場後備入替,之後兩仗均是正選。」前天才慶祝生日的林嘉緯稱,已約滿富力,現正與一些球會溝通,研究轉會事宜。港超最快於8至9月才復賽,今季尚未完結下,富力只履行合約數月。

另一方面,香港連日來連場暴雨,位處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,網上流傳一張泥沙湧上草皮上的相片。傑志解釋,這只是草地球場面對大雨量時才會出現的情况,工程部將於大雨過後,用拖拉機把浮起的水松木碎混合物拖回草皮底層,草地便可回復原狀。傑志亦表示,防洪設施已得到相關部門許可,即將展開工程,希望更能抵禦強風及洪水。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不滿日拒聯署斥「港區國安法」 本田圭佑:不接受無理的拒絕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多蒙特哈化賽前單膝跪反歧視 蜂兵小勝阻拜仁提早封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富力R&F 林嘉緯 港超 中場 林恩許 傑志 楊正光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