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屢缺操未能提供醫生紙 巴洛迪利傳被布雷西亞解約 (17:06)

意大利傳媒報道,布雷西亞前鋒巴洛迪利近日屢次缺操下,終被球會解僱。

29歲的巴洛迪利近日一直以身體抱恙為由,缺席操練,但意大利《共和報》、《信息報》等均指,布軍一直未收到巴神所指的腸胃炎醫療證明。在3、4月隔離期間,巴神也被指沒有在家中跟足操練,會方因而發信要求與他解約,最終雙方就此達成協議。有傳巴洛迪利或再登英倫球壇,加盟韋斯咸。

另一邊廂,因車路士據報簽入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,拿玻里前鋒梅頓斯離隊機會大減,有傳將與球隊續約。

意大利足總昨日續與各方磋商復賽細節,宣布換人名額上限由3人增加至5人,但有別於德甲,3次換人次數不計算半場。至於球季再腰斬的處理續未有定案,有傳足總傾向分出排名,但20隊反對,要求冠軍懸空及不設升降班。

其他報道:【國歌法】貝鈞奇望有法可依阻噓國歌 球迷憂損自由或離場抗議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上屆奧運混雙女將周凱華掛拍 回流15年為港披甲「不枉此行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布雷西亞 巴洛迪利 拿玻里 梅頓斯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