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復賽首3輪賽程公布 利物浦兩客戰未定比賽球場 (20:13)

英超將於6月17日閉門復賽,今日公布首3輪及兩場補賽的開賽時間,首日即有曼城對阿仙奴。至於利物浦作客愛華頓的打吡戰,以及作客曼城的前列大戰,則註明比賽地點未落實。

英超於3月中暫停,與重開之日相隔100日,將先完成兩場補賽,力爭歐戰資格的錫菲聯將打頭陣,在當地6月17日晚上6時(本港時間18日凌晨1時)作客阿士東維拉。曼城則緊接佈下擂台,迎戰阿仙奴。賽會的新聞稿亦註明6月21日的默西塞德郡打吡及7月2日曼城對利物浦,比賽地點仍待落實。此外,即使6月尾亦將上演足總盃8強,但綜觀首三輪橫跨22日的賽程,僅得兩日沒有比賽。

另外,英格蘭足總亦公布女子超聯腰斬,以每場平均積分計算排名。車路士女足反壓原處榜首的曼城女足奪標,利物浦女足則要降班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NBA落實22隊參與復賽 7·31奧蘭多迪士尼開打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下月倒數一年活動取消 奧組委委員稱明春決定補辦或取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