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轉會】車路士5.3億購迪姆華拿 料下周作實 傳周薪20萬鎊 (15:53)

英超車路士據報已出價6000萬歐元(5.28億港元),羅致德甲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,交易將在下周落實。曾盛傳有意羅致的另一英超球會利物浦,則沒有為華拿報價。

德國隊射手迪姆華拿去年與RB萊比錫續約至2023年,但附帶10日後完結的6000萬歐元違約金條款。這名24歲前鋒早前一直盛傳轉投利物浦,但後者無意高價接貨,相反英、德傳媒均指車路士未受疫情影響增兵意欲出價,而華拿本人亦已同意加盟。德國《踢球者》指合約細節將在下周落實,盛傳史丹福橋方面願支付20萬鎊(196萬港元)周薪。

車路士在疫情前已用4000萬歐元(3.52億港元)預先收購阿積士中場薛耶治,亦據報在李斯特城左後衛芝維爾的爭奪中領先。然而,翼鋒韋利安、柏度洛迪古斯等將勢離隊,若不在相應位置增聘人手,料主帥林柏特下季將改變球隊陣式。

另一方面,萊比錫失去華拿後,據報傾向先斟介羅馬借將柏德列舒希克,但3000萬歐元(2.64億港元)買斷價據報成為交易障礙,次選則是雲達不來梅攻擊手拉斯卡。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陳偉豪伙球迷組織遞交聯署:冀足總加強溝通透明度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下月倒數一年活動取消 奧組委委員稱明春決定補辦或取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車路士 RB萊比錫 迪姆華拿 利物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