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英超賽會允復賽用5後備 韋根易手司徒文俊將入董事局 (22:02)

英媒廣泛報道,英超賽會已同意復賽後,將後備上陣球員由3個增至5個,後備席名單則由7個增至9個。另外,由英冠球會韋根今易手,續由香港商人持有,而曾任東方龍獅主帥的前港腳司徒文俊將加入董事局。

英超落實6月17日重開,惟由於球員久疏戰陣下容易受傷,故此早前已有建議將後備上陣球員增至5人,如今有望成事。至於據報車路士向賽會建議,復賽時後備球員由7人增至9人,避免球員難應付頻密賽程,雖被多間球會反對,認為對陣容深度不足的球隊不公,但最終亦告過關。

此外,英超允許各隊復賽前可踢熱身賽後,韋斯咸已聯絡倫敦鄰會阿仙奴和水晶宮切磋,領隊莫耶斯說:「若你視目前為季前,這樣一些球隊是需要友賽的。我們都會遵從規例,把一切都做好。我們是不想所有球隊周圍比賽的。」

另外,英冠排尾五第20位的韋根今日易手,香港財團國際娛樂(1009.HK)已將股權轉讓,其中51%股份售予同集團主席蔡朝暉持有的另一間公司Next Leader Fund LP,而49%股份則售予歐陽偉基,而曾執教港超球隊東方龍獅的前港腳司徒文俊,將與歐陽偉基一同加入董事局。

其他新聞:【體壇發聲】勇士「浪花兄弟」上街示威反警暴 名將史堤芬積遜為好友弗洛伊德撫養年幼女兒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意政府不抗拒球迷入場觀戰 經理人:球員約滿後可拒絕上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韋斯咸 韋根 司徒文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