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美斯疑內收肌受傷 無緣復賽首戰 傳巴塞付13.5億可得尼馬 (23:11)

距西甲復賽剛好一周,巴塞隆拿接到壞消息。美斯據報因內收肌問題缺席訓練,改在健身室獨自練習,並或無緣6月13日作客馬略卡的首戰。

西甲因疫情停擺近3個月,將在6月11日重啟,卻傳出美斯因傷避戰復賽首戰的消息。西班牙電視頻道Esport3報道,32歲的美斯因內收肌問題,缺席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的訓練,只能在健身室練習,在場還有教練團成員和物理治療師,又指美斯已在周二做過磁力共震,以了解傷勢程度。巴塞將在周五早上再次集訓。

另據西班牙《每日體育報》報道,巴黎聖日耳門(PSG)已表明對交換球員不感興趣,指巴塞只要斥資1.56億歐元(13.5億港元),便可回購巴西隊前鋒尼馬。28歲的尼馬2013由山度士轉會巴塞,2017年以2.22億歐元(19.3億港元)的轉會費過檔PSG,但近年一直傳言他會回巢「地上最強」。若最終成事,PSG將損失約6600萬歐元(5.7億港元)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英超賽會允復賽用5後備 韋根易手司徒文俊將入董事局

其他新聞:【六四31周年】林書豪微博隱喻六四 內地網民稱「在玩命」

其他新聞:【體壇發聲】勇士「浪花兄弟」上街示威反警暴 名將史堤芬積遜為好友弗洛伊德撫養年幼女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尼馬 西甲 復賽 巴黎聖日耳門 疫情 馬略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