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1人確診 孫興慜憧憬復賽:我接近頂級狀態 (19:09)

距英超在6月17日復賽不足兩周之際,熱刺今晨證實,第5輪1197個新冠病毒檢測樣本中,球隊出現唯一一個確診個案。熱刺以私隱為由,拒絕透露染疫者身分。

英超球隊於當地時間周一和周二,做過第5輪共1197個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熱刺今晨出現唯一呈陽個案。英超賽會稱,該染疫者需自我隔離7天。英超賽會自上月中開始,定期為20隊所有職球員做檢測,至今共有5079個樣本,中招數目為13個。

英超仍未落實復賽後的開賽時間表,惟如無意外,熱刺首戰很有機會是主場迎戰曼聯。27歲的熱刺前鋒孫興慜對戰火重燃充滿憧憬:「我目前體能不錯,我真的為達至最佳狀態努力不懈。我已接近頂級狀態。」他又提及前鋒哈利卡尼、翼鋒貝雲積及中場穆沙施素高也已傷癒回歸,「我們現在已能一起練習,訓練次數比過去兩周為多。每個人都希望再次比賽,每個人都充滿動力」。

此外,孫興慜較早前返回韓國完成為期3周的軍訓,他憶述「這是好的經歷,很享受那段時光」,又透露與其他團友初時並不相識,亦沒對話,「但當10個人擠在狹窄的小房內,關係便會密切,之後互相扶持合作,彼此有說有笑」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意政府不抗拒球迷入場觀戰 經理人:球員約滿後可拒絕上陣

其他報道:【NBA】NBA復賽方案明晨出爐 權威消息:不分岸最佳22隊參戰 7月初復操 7月底復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復賽 熱刺 新冠病毒 確診 孫興慜 軍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