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NBA復賽方案明晨出爐 權威消息:不分岸最佳22隊參戰 7月初復操 7月底復賽 (16:14)

NBA復賽最終方案將於香港時間明晨零時30分表決,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Woj神」禾蘭諾斯基消息指,聯盟與各隊已在投票前達成共識,在不分東、西岸下,由停擺前最佳成績的22支球隊,參與餘下球季,而各隊將先打8場常規賽,再進入季後賽,惟後者形式將有改動,一改以往東、西岸前8名出戰的規定。

已停擺近3個月的NBA將在明晨有定案,據禾蘭諾斯基引述消息人士指,NBA總裁阿當施華與NBA諮詢及財務委員會,已與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(Walt Disney World Resort)代表對復賽安排完成協調及制定工作。

而聯盟亦與各隊達成共識,在不分東、西岸下,由停擺前最佳成績的22支球隊,參與餘下球季,並於7月初復操,7月底前往奧蘭多集訓並復季,而這亦意味其餘8支成績較差球隊將提早放暑假。若以目前排名而言,西岸出戰的球隊共13隊,東岸僅得9隊(詳見下表)。

此外,消息指22支球隊將各戰8場常規賽,再以各分岸成績的前7名直接進入季後賽首圈,而第8名若與第9名的最終勝差在4場以內,前者將要打雙淘汰制賽,後者則打單淘汰制賽,惟具體安排仍待官方進一步落實。

據報復賽參與的22支球隊︰

西岸(13隊)︰洛杉磯湖人、洛杉磯快艇、丹佛金塊、猶他爵士、奧完拉荷馬雷霆、侯斯頓火箭、達拉斯獨行俠、孟菲斯灰熊、波特蘭拓荒者、新奧爾良塘鵝、薩克拉門托帝王、聖安東尼奧馬刺、鳳凰城太陽

東岸(9隊)︰密爾沃基公鹿、多倫多速龍、波士頓塞爾特人、邁阿密熱火、印第安那溜馬、費城76人、布魯克林籃網、奧蘭多魔術、華盛頓巫師

相關報道:【NBA】僅22隊參與復賽 傳最遲10.12完季 名人堂中鋒安素病逝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西媒揭160球員有抗體 西甲西乙染疫率逾16%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迪士尼 奧蘭多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