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意政府不抗拒球迷入場觀戰 經理人:球員約滿後可拒絕上陣 (16:43)

停擺多時的意甲在早前落實復戰時間表,部分球迷亦期望可獲當局批准入場觀戰。當地衛生部門官員表示,政府對撤銷閉門作賽安排持開放態度,但需視乎疫情在未來數周的發展。

意大利疫情近期放緩,總理孔特昨亦宣布全國進入第3階段的抗疫限制措施,允許市民及旅客出入境,部分旅遊熱點如比薩斜塔等亦重新開放。意足總會長加雲拿早前曾表示,冀可在聯賽煞科前批准球迷入場。衛生部副部長森柏指,相關政策仍需與其餘部門商討:「我們仍需視乎疫情的發展才能決定,亦會與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等同僚商討細節,若疫情在未來數周沒有大規模爆發,我認為重新安排球迷入場並非不可行。」與此同時,意大利天空體育亦引述消息人士,指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將提前1天在6月12日上演,祖雲達斯將率先迎戰AC米蘭,但仍需得到政府同意才能落實。

另外,意大利經理人協會發言人加利昨接受訪問時,稱若球員在6月30日約滿後有權拒絕上陣:「我發現有不少球員擔心合約安排,按照我現時的理解,球員在約滿後可以離開球會。足總曾指會有行動調解,但未有實質方案。例如效力拿玻里的荷西卡利祖,他在6月30日約滿後,理論上可以拒絕上陣。」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僅22隊參與復賽 傳最遲10.12完季 名人堂中鋒安素病逝

其他報道:【滑板:有片】11歲世界賽銅牌女將高處墮下 頭骨折昏迷送院 手術後清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球迷 經理人 荷西卡利祖 拿玻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