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西媒揭160球員有抗體 西甲西乙染疫率逾16% (22:20)

西甲下周四(11日)重啟在即,但當地傳媒披露上月初首輪檢測中,共160名西甲及西乙球員驗出抗體,意味16%球員曾感染新冠病毒;賽會當時只公布有5名球員確診。

繼巴塞隆拿昨日被揭發隱瞞5名球員曾染疫,西媒再披露上月初首輪新冠病毒檢測的細節。賽會當時僅公布5名球員確診,但未透露160名西甲及西乙球員身上有抗體,意味他們曾感染新冠病毒,但檢測時已痊癒。西甲及西乙球員共996人,意味感染逾16%,平均每隊4人。160人已計算已知的確診者,包括3月時有10人「中招」的華倫西亞,以及曾有武磊確診的愛斯賓奴群組。

相關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辛祖德甲展示「為弗洛伊德尋公義」字句 英媒:或被秋後算帳

其他報道:【體壇發聲】伊斯拿籲拘美示威者 大坂直美:有人只談搶掠無視黑人之死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抗體 病毒檢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