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足】港足青年軍FTC閉門開操 東方公布徐德帥等3將離隊 曾至孝回巢愉園 (20:27)

香港足球總會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時隔逾兩月重開,港足U23今午閉門展開20日集訓。效力葡甲科瓦彼達迪的梁祐維對首次獲召感興奮,認為今日訓練水平高,冀有助返回葡萄牙時爭取正選位置;港足U19、女足及女足U23今日亦在FTC開操。

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因應疫情,自3月底起關閉逾兩個月,今日再次開放予港足訓練,而在「限聚令」至6月4日屆滿前,按指引每小組不多於8人,首周訓練亦閉門進行,不開放予傳媒。

港足U23今午完成首課操練,現年18歲、曾代表港足U18出賽的梁祐維,首次獲提拔參與U23操練。他形容訓練氣氛融洽,又比較早前在葡萄牙的訓練:「港、葡兩地訓練模式接近,但不同年齡層質素有別,港足U23質素高,亦可和葡萄牙球隊相比。希望今次集訓有助提升能力,再赴葡萄牙時可爭取正選位置,將來亦想入選大港腳,為港爭光。」而去年取得特區護照的本地洋將畢頓,同樣是首次入選港足青年軍。他形容對入選港足期待已久,希望令教練留下深刻印象。

此外,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宣布徐德帥、曾錦濤和林學曦,以及球隊技術總監安祖史杜錫約滿離隊。而愉園亦公布,現年30歲的曾至孝相隔10季「回巢」,總監潘文迪期望他以老帶新,加強球隊堵截對手中路進攻的能力。曾至孝曾在2009/10球季效力愉園,去夏由東方龍獅轉投佳聯元朗,但元朗已落實退出今季港超餘下賽事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伍健公開對話否認外泄資料 「以為做好事沒料招風雨」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港球迷組織集逾800人網上聯署 促足總董事局即時改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足 港足U23 港足U19 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 足球訓練中心 將軍澳足球中心 梁祐維 葡甲 科瓦彼達迪 傑志 畢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