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復賽】病毒檢測4次以來首度零確診 卡尼傷癒揚言為熱刺連贏7至8場 (21:40)

英超復賽在即,賽會今晨(31日)公布第4輪新冠病毒肺炎檢測結果,首次沒有確診個案,為6月17日重啟聯賽注下強心針。

英超於上周四及五安排1130名球會職球員接受病毒檢測,結果全部樣本都呈陰性反應,是英超4次大規模檢測以來首次零確診,而此前3輪測試2752名職球員當中,共有12人確診,下一輪檢測將於下周一及二進行。不過,英冠及英乙共有17宗確診,其中10人分布8間英冠球會,其餘7人來自3間英乙球會。賽會表示,確診者現已隔離,不能進入訓練場地。英甲則暫未安排病毒檢測。

據報道,各英超球會已被告知,只要隊中不少於15名健康球員,球季將會繼續復賽,各隊亦正向賽會爭取夏季轉會窗延至10月才關閉,確保有充分時間完成轉會。英超復賽需閉門舉行,不過,據報英足總正計劃在8月1日,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的足總盃決賽,重新開放球迷入場,每隊設限1萬名球迷,即最多2萬人在可容納9萬名觀眾的溫布萊球場,或成為復賽後首場有觀眾的歐洲賽事。

至於熱刺在英超停擺前,兩大鋒將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均因傷需缺陣一段時間,但因應疫情,二人如今經已傷癒復操。養傷數個月的卡尼表示,要協助球隊在復賽取得7至8場勝仗,從而後上續獲下季歐聯參賽資格:「如果我們想下季繼續競逐歐聯,打入前4名必須是目標,因此要以強勢迎接復賽。」英超停擺前,熱刺以29仗41分排第8位,落後第4的車路士達7分。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港球迷組織集逾800人網上聯署 促足總董事局即時改革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英警倡復賽大戰移師中立場 高普:不在乎在哪裏封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檢測 復賽 新冠病毒 熱刺 哈利卡尼 編輯推介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足總盃 確診 英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