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拜仁爭八連勝前同意減薪至季尾 羅拔仔求破外援紀錄 (20:51)

拜仁慕尼黑周日凌晨(31日)續戰德甲,主場鬥杜塞爾多夫前落實減薪至季尾,但拜仁會長未有透露減薪幅度。這支德甲一哥今晚爭奪聯賽八連勝,波蘭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若建功,將成為首個攻破聯賽18軍大門的外援。

拜仁慕尼黑vs.杜塞爾多夫    周日凌晨00:30    無綫85台、now670台、有線611/651台

法新社報道,拜仁全隊接受減薪至季尾,助球隊在疫情下應對財政危機,該會會長稱:「感激球員理解當前情况,願意減薪直至季尾。」今年4月疫情在歐洲持續時,拜仁球員已接受減薪兩成,但今次未透露減薪幅度。拜仁上仗小勝多蒙特,贏下國家打吡,拋離對方7分居首,聯賽八連霸在望。

強勢之下,球隊周日凌晨迎戰杜塞爾多夫,「羅拔仔」亦有另一任務。他於2010年加盟多蒙特,2014年轉會拜仁,10季德甲上陣316次入229球,連同拜仁在內的今季17支德甲球隊,只有排尾三的杜塞爾多夫未被他破門。主帥費歷克稱,羅拔仔深知今仗有雙重意義,亦相信他有條件入球創歷史。

今晚(30日)另一焦點賽事,是杜軍上仗的手下敗將史浩克04,將迎戰尾二的雲達不來梅。復賽後,史浩克成為唯一三連敗的球隊,或可趁客軍有41歲老將前鋒比沙路等3將缺陣,以及守將維爾高域停賽,報卻過去兩季包括1場德國盃在內,3次主場對陣均喪師之仇。

相關報道:【德甲新星】夏維斯為利華古遜奠勝再破紀錄 世家培養贏在起跑線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英警倡復賽大戰移師中立場 高普:不在乎在哪裏封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減薪 兩成 會長 漢尼斯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仔 外援 入球 杜塞爾多夫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