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籃球】NBA研復賽細節 公鹿班主證迪士尼舉行 或下周初表決 (22:05)

美媒消息指,NBA勢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。密爾沃基公鹿班主馬克拉瑞昨(28日)透露,各隊有望於下周初投票決定最終方案,落實復賽詳情。

NBA因疫情已停擺兩個半月,據報聯盟正研究具體的復賽計劃,包括比賽形式、賽程,以及球員、家屬和隨行人員的住宿安排。消息指多支球隊總經理與聯盟商討後,同意以類似男籃世界盃的小組形式,取代未完成的常規賽,其後進入季後賽,有球隊建議將季後賽名額由原本分岸各8隊,增至不少於10隊,亦有球隊建議直接進入季後賽。

公鹿班主馬克拉瑞受訪時透露:「比賽地點已定於奧蘭多迪士尼,有望在下周初投票決定比賽形式,但不論最終方案為何,我都期望能在7月中正式復賽。」

另外,中國疫情受控下,CBA近日提交復賽計劃,冀在6月15日重開,暫定在東莞和青島分兩個賽區閉門完成餘下賽事。

其他報道:【日職】日職宣布7月4日復賽  乙丙組6月27日重開

其他報道:【英超復賽】利物浦最快6月20日封王 打吡戰或移師中立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公鹿 迪士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