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大埔未與贊助商達共識 已通知足總棄戰亞協盃港超復賽 (15:42)

港超球會和富大埔今日(29日)落實,贊助商表示資金無法在短期內送達,球會與贊助商就下半季新合約未能達成共識,已通知足總退出今季港超復賽,公告亦提及棄戰亞協盃。大埔強調,將盡力為職球員向贊助商追討欠薪,而球員欲向勞工處及相關部門求助,球會亦會配合協助。

最近球圈已傳出大埔無法出戰港超復賽,兼拖欠球員薪金,3月工資更只能支付60%。大埔今午發布通告,鑑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的影響下,贊助商違反雙方簽訂的合約,導致球會無法如期發放部分薪酬。大埔透露,已經以借貸方式解決部份欠薪,但指經過近一個月協商,贊助商表示資金無法在短期內送達,最終無奈決定退出今季港超復賽。大埔總監兼主教練馮凱文表示,他主動跟贊助商提出請辭,希望減低球隊負擔,令更多球員可留在隊內。

上季港超冠軍大埔今年1月在亞冠外圍賽次圈止步,轉戰亞協盃I組分組賽,對手為中華台北的北市大同及澳門的鄒北記等,但如今退賽,或有機會令該組只餘下3隊參賽,按亞洲足協章程,退出分組賽或會罰款5萬美元(約38.8萬港元),但今屆受疫情影響,未知章程是否應用。

相關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董事復會6小時 貝鈞奇稱準備好聆訊 下月跟政府議新計劃

其他報道:【長跑】9月波士頓馬拉松因疫情取消 124年來首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足球 和富大埔 復賽 棄戰 亞協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