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BBC:6月17日復賽 首日曼城主場鬥阿仙奴 (23:04)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道,英超將在6月17日重啟,首個比賽日由曼城主場對阿仙奴,以及錫菲聯對阿士東維拉。至於英超第3輪新冠病毒檢測中,再有4人呈陽性,來自3間球會,至今逾2700次檢測累計共12例。

英超20隊前日起一連兩日開會,據報各隊原則上同意下月17日復賽,意味只剩三周時間備戰。首日由曼城主場對阿仙奴,以及錫菲聯對阿士東維拉;其他賽事暫定於19至21日上演,賽程仍待落實。英超自3月中煞停,至本月較早前經球員單獨練習後,亦恢復小組操練,至昨日進入復操計劃次階段,准許攔截等身體接觸。在停賽前,「一哥」利物浦領先25分,只差6分即奪隊史首個英超錦標,而般尼茅夫、阿士東維拉及諾域治則身處降班區。

至於本周初進行的第三輪病毒檢測,1008個樣本中共4例呈陽性,來自3間球會,將自我隔離7天。此4例未知是職員或球員,亦可能是首輪檢測呈陽性者,完成隔離後仍然呈陽性。第4輪病毒檢測同日展開,每隊名額由50人增至60人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

其他報道:【德甲:附精華】甘美治破紀錄跑足13.7公里 金球助拜仁小勝蜂兵奪標在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復賽 曼城 阿仙奴 錫菲聯 阿士東維拉 新冠病毒檢測 陽性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