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名人堂典禮延至明年初 不會與下屆合併舉行 (19:36)

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下,原定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,落實延期明年。今年名單被譽為「最偉大一屆」,入選者包括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,以及同樣於2016年退役的鄧肯(Tim Duncan)和加納特(Kevin Garnett)。

美國疫情持續,至今逾169萬人確診,逾10萬人死亡,兩項數字均為全球最高。名人堂主席哥蘭哲奴(Jerry Colangelo)確認典禮無法如期:「肯定會取消,將改到明年第一季,未來數星期開會討論新的日期和地點。我們不會合併辦理,202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屆,值得擁有專屬的典禮。」年初空難喪生的高比拜仁入選今屆名單,預料名人堂典禮會有特別安排向他致意。

此外,美國國土安全部豁免職業運動員的入境禁令,NBA昨通知各隊,目前在美國境外的球員已可入境,但需遵從隔離政策。不過,NBA自3月起停擺超過兩個月,常規賽重啟和季後賽安排未有定案。據報NBA明召開董事會,但消息指未會落實復賽方案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

其他報道:【德甲:附精華】甘美治破紀錄跑足13.7公里 金球助拜仁小勝蜂兵奪標在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名人堂 高比拜仁 鄧肯 加納特 美國 國土安全部 入境禁令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