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伊巴謙返瑞典療傷 布雷西亞會長:巴洛迪利心不在此 (17:28)

據《米蘭體育報》等報道,早前在操練期間受傷的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已返回瑞典,料在家鄉逗留1周接受治療,其後將返回意大利。AC米蘭亦證實這名38歲射手將養傷約1個月,意味其傷患未有傳聞中般嚴重。

伊巴謙莫域早前據報在練習射門時阿基里斯腱受傷,但其後在社交網上載與隊友查漢奴古駕駛電單車兜風的照片,疑暗示傷勢並不嚴重。AC米蘭昨證實這名38歲瑞典前國腳將養傷月1個月,料可趕及在聯賽重開後復出。當地傳媒稱,伊巴謙僅腿部肌肉受傷,並已在昨日返回瑞典接受治療。由於意大利規定外地入境人士需要隔離,料伊巴謙只會在當地逗留1周,隨後便返回米蘭為意甲重開準備。

另外,意甲賽會及政府官員將於當地時間今日晚上6:30分召開會議,料會決定意甲復賽日期及細節。曾表示反對聯賽重啟但其後改變立場的布雷西亞主席施連奴,昨開腔回應射手巴洛迪利拒操事件:「我認為他已不是球隊的一分子,他的心也不在此。雖然合約條款表明,若下季球隊降班,他將恢復自由身,但我們仍感到失望,因為我們相信他可以為球隊帶來改變,這並非只考慮商業收益。」巴洛迪利早前被指在操練期間與隊友保持距離,其後更缺席,令外界猜測他與球隊已決裂。

另外,早前證實有一名職員確診的博洛尼亞,昨發表聲明澄清染疫者並非51歲教練米赫洛域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

其他報道:【德甲:附精華】甘美治破紀錄跑足13.7公里 金球助拜仁小勝蜂兵奪標在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布雷西亞 巴洛迪利 施連奴 博洛尼亞 米赫洛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