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足】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 (19:45)

香港足球總會行政總裁溫達倫被揭去年底曾請辭,最終獲主席貝鈞奇挽留,合約延至下月底,但過程疑未經董事會審議及未有公布。溫達倫今日(27日)偕貝鈞奇會見傳媒,澄清沒正式辭職,只是向貝鈞奇透露有意離任,以爭取參與2022年世界盃的工作。

相關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證CEO溫達倫曾請辭 反駁招聘程序失當並調查資料外洩

足總日前確認溫達倫去年12月曾請辭,他今午在記者會解畫,表示當時私下向貝鈞奇透露有意離職,但強調:「當時只是討論,我沒有向足總辭職。」溫達倫在2018年底接替薛基輔任署理行政總裁,去年5月「坐正」,合約原定隨足總「五年策略計劃」,於今年3月屆滿,但新一期撥款申請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延遲,包括溫達倫在內所有足總職員的合約獲延至下月底。

溫達倫稱離職是出於個人原因,在足總任職至今7年,盼另謀發展:「我有自己的野心,希望參與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的工作,所以要將計劃化成行動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聘教練再涉違規 貝鈞奇展示文件否認 批自己人爆料欠道德

相關報道:招聘再涉違規 足總稱符要求 年薪百萬聘菁英教練 董事爆借疫情拒檢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審計報告 香港足總 貝鈞奇 李本思 溫達倫 行政總裁 世界盃 五年策略計劃 香港足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