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染疫名宿伊榮出院返家隔離 兒子:感謝醫護 (17:29)

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NBA紐約人名宿伊榮已出院,返回家中隔離,目前情况良好。

現執教喬治城大學男籃的伊榮,上周於當地身體感不適後入院,經檢測後確診。不過住院僅數日的他,昨已可出院,並返回家中繼續隔離,目前情况良好。而他曾在發展聯盟G-League打滾的兒子,昨在社交網感謝醫護道:「我要多謝向所有醫護及工作人員,悉心照料我的父親。」

另外,克里夫蘭騎士球星杜蒙特,日前於佛羅里達州一間餐廳用膳後,給予服務他的侍應1000美元(約7755港元)小費,相比他用餐的164.25美元(約1274港元)還要多出數倍,由於美國當地餐廳用膳一般小費約為用餐費的15%,因此該名侍應為此當場感動落淚,其後餐廳更將該收據放上社交網感謝對方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英超隊周三表決回復常規操練與否 周四討復賽具體安排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伊榮 紐約人 杜蒙特 騎士 小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