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伊巴謙操練受傷恐提前收咧 拖連奴確診球員悉數痊癒 (18:36)

意大利傳媒今日廣泛報道,效力AC米蘭的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在操練期間,因阿基里斯腱受傷而早退。意媒引述消息人士稱這名瑞典籍星將的傷勢不輕,或因此提早收咧。

早前已返回米蘭並完成隔離的伊巴謙已恢復操練,但據報昨日在訓練場練習射門後,腿部感到不適,意大利《天空體育》記者估計為阿基里斯腱受傷,亦是伊巴謙在今年1至2月的傷患。伊巴謙其後隨即離開訓練場,料將於今日接受進一步檢查。《米蘭體育報》則指其傷勢不輕,有提早收咧的可能,並引述當地一名運動醫學專家,指伊巴謙要復出並非不可能,但「要有鬥志和決心」。

另外,拖連奴宣布陣中所有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員已痊癒。球隊在月初證實1名球員在病毒測試中呈陽性,但未有公開其身分。而拿玻里昨適逢阿根廷五月革命紀念日,在網上公布隊史最佳阿根廷籍11人。包括馬拉當拿、艾耶拉及貝托尼等均入選(見下圖),曾在2013至2016年效力球隊的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則名落孫山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英超隊周三表決回復常規操練與否 周四討復賽具體安排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足球 拿玻里 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復操 受傷 馬拉當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