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】佐高域慈善賽邀堤安姆等3將參戰 稱不抗拒邀請拿度料對方拒絕 (16:17)

世界網壇「一哥」佐高域早前在社交網宣布,將於下月13日起連續4周舉辦巴爾幹網球巡迴賽,為當地的慈善機構籌款。佐高域今日在社交網宣布,包括堤安姆及阿歷山大薩維利夫等網壇好手將會參與。

佐高域主辦的慈善賽將先後於塞爾維亞、克羅地亞、黑山及波斯尼亞四國上演,賽事將於下月13日展開。自疫情爆發後,一直在西班牙的佐高域已返回家鄉塞爾維亞,並召開記者會交代賽事詳情。這名上周五度過33歲生日的網壇「一哥」指:「我很高興邀請到堤安姆、狄米托夫及阿歷山大薩維利夫出戰賽事,這是他們首次到塞爾維亞比賽,我會一盡地主之誼。」

由於塞爾維亞因疫情限制民眾聚集,佐高域不排除賽事將閉門上演:「我當然希望有觀眾入場,但大前提是不能違反政府的防疫指引。」佐高域同時指,3名獲邀的球手會否出戰其餘3站賽事,以及最後兩站的場地均有待落實。賽制方面,每站賽事會有8名球手參加,分成兩組對戰,成績最好的球手將在決賽交鋒。被問及會否邀請宿敵費達拿及拿度時,佐高域表示:「我相信費達拿因傷不會參戰;我亦不抗拒邀請拿度,但相信他不會來。」

佐高域同時披露,在西班牙期間一直訓練備戰:「我在西班牙的住所設有網球場,因此可以一直訓練備戰。但我沒有公開,因為我不想令其他球手不快,現階段我只專注於慈善賽。」

其他新聞:【審計報告】港協稱檢視管理問題 民政局將撥2500萬設外聘專責小組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慈善賽 佐高域 堤安姆 狄米托夫 阿歷山大薩維利夫 拿度 費達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