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中超】中超為防一潭死水 勢保留升降班 恒大4.9億膺最高身價球會 (20:46)

據內地傳媒報道,中國足協和大部分中超球會傾向新賽季保留升降班制度,以保證聯賽質量。

隨着深圳佳兆業獲准留級,取代散班的天津天海,中超今季續保留16隊角逐。內媒報道指,為防中超成一潭死水,絕大多數球會不同意今季取消降班,而料2021年賽季的擴至18隊的方案,獲通過機會不大。

此外,廣州恒大在中超球會的最新身價榜,以5425萬歐元(4.9億港元)名列前矛,比值5130萬歐元的次席上海上港多295萬歐元,第3位是4195萬歐元的北京國安。令人意外的是,去季尾二的深圳佳兆業以985萬歐元排第12位,而下季本由衝超變成留超的FC深圳,前陣子已買入郜林、王永珀、鄭達倫和裴帥等4名球員,比引入自由身球員秦升、趙明劍、馮瀟霆及曾誠等的上海申花積極。

此外,包括遼寧宏運等11間球會日前因欠薪被取消聯賽資格,同時天津天海等5隊主動退出,令中國足球遭受沉重打擊。

其他新聞:【審計報告】港協稱檢視管理問題 民政局將撥2500萬設外聘專責小組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中超 升降級 廣州恒大 上海上港 北京國安 FC深圳 中國足球 欠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